假如再也见不到你,祝你早安,午安,晚安。

私心打的白曜,抱歉抱歉。

其实我还想要不要加上铠爹……(抱头鼠窜)

我录屏了一小段 (可以点开)

(好巧不巧对面录到对面来抓我……)


选英雄的时候我进去的晚了,三楼已经选好了李白(自从改了名字每次碰到有人选李白都觉得不好意思……)

我这局其实是想着玩一把弈星的,结果我选弈星二楼又选了西施,在我正犹豫的时候一楼五楼都已经选好了,我就换了狂铁,但一想好久没玩曜了就果断换成小曜。

开局看到对面也有小曜的时候我还兴奋了一下,并祈祷千万别是玩的好的,要不然我得被虐死。

开局第一滴血是我杀了对面小曜哈哈哈哈哈

开局偶像去反红,就有了图二的对话,我想着莫非他们俩都是同道中人!我都准备好安心吃瓜看戏了!

图三是我在中路拿完对面小曜的一血之后往下路赶的时候对面铠爹说的,其实我很蒙圈,真的相当蒙圈,从我跟铠爹对线开始,他就不打我!只打兵!而且清完兵就回塔下!

我整个人都是蒙圈的,我还以为他卡了网不好,他不打我我也不好意思打他,我俩就相当和平的清兵线,我连推搭都没好意思推,最后的最后是我的队友过来群殴了铠爹推了塔(捂脸)。

然后铠爹就生气了……开始了狩猎模式,一刀一个小朋友。

不知道为什么我真的看见铠爹开大我就害怕绝对扭头就跑!!!


我真的是我改名字以来第一次碰见志同道合的小姐妹们(大哭)

没错,我挨个点开看了她们的主页,对面铠爹小曜我方白鸽和我都是女孩子!


悄悄透露一下对面铠爹的名字是小星星,其实我第一眼看见的时候就想过是不是跟东方曜有关,没想到是真的…………啊啊啊啊我真的不好意思互动的太厉害啊啊啊啊我觉得我错过了千年一遇的绝美机会啊啊啊啊啊我太难受了




蟹蟹能看完长篇大论的小姐妹们,我真的太激动了(呜呜呜)

评论(30)
热度(93)

© 叶谨谕 | Powered by LOFTER